【翻译】官方画师和Angel Dust声优的Stream视频翻译

Vivziepop在第二部分的最后12分钟出现了

是四天前和昨天的两个视频的翻译,就翻译了角色相关

视频原标题是BOYS Meme Animation Stream,Part.1是四天前的,Part.2是昨天的

听译,欢迎指正


(Part.1)


Q:我想问Angel,是什么让你决定要进这个酒店的?在那里,你喜欢与谁共度时光?还是说你讨厌酒店里的所有人?


AD: 我是被迫进这个酒店的,我根本没别的选择。我是被给了留在这地方的这个机会,正好我也需要地方住,所以就待在这了。虽然我宁愿不待在那个酒店,但住那总比流浪街头好多了。在那喜欢和谁共度时光?啊…那里有不少钙粉来着。不过我挺喜欢那里的可爱男孩们,也就是Alastor和Husk,还有即将登场的Baxter(笑)。


Q:Angel,你对Alastor和Husk是怎么看的?


AD:Alastor和Husk是我在酒店里唯二在乎的好不好!我喜欢他们,他们可是男孩子。我喜欢男孩子。


Q:Angel,你为什么不喜欢Vaggie?


AD:Vaggie对我总是很刻薄!她总是对着我大喊大叫大喊大叫大喊大叫的(yells at me三连),我做什么她都看不顺眼,她总是一副很生气的模样,她以为她是有个镶了钻的B还是什么吗(原话upper coochie,笑死),她总是摆出那副生气的嘴脸,我真是受够那个小贱人了。


Q:Angel会考虑穿苏格兰短裙吗?


AD:嘿,苏格兰短裙还挺潮的。我会穿任何流行的衣服,只要是流行的我都会穿。


Q:Angel在那方面有什么爱好吗?


AD: 爱好……我什么都喜欢。不过要详细点说的话…我喜欢粗暴的。我比较喜欢对方能好好揍地揍我一顿…我喜欢能在身心上伤害我的家伙。(声优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说完之后笑了半天)


Q:Angel爱我,要不然我就把你的宠物猪抢走!


AD:(怒吼)我不会让你抢走我的猪的! 我的猪猪是我的所有物!!是我的东西!!(低音)你可不能拥有它,不然我会切了你…我会把你切成一片一片然后喂给我的猪(阴森地笑),你不能拥有它,它是我的。(声优:AD刚才可真是疯了。他可以为了他的小肥鸡块化身为病娇[AD养的猪名字叫Fat Nugget,直译肥鸡块])


(Part.2)


Q:Angel是怎么看待Sir Pentious的?


AD:我感觉SP有点…不仅跟不上潮流还不是很酷的那种,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话,他有一点自负,认为自己很有趣,然而事实上他根本没那么有趣,他还以为自己知道如何打架,然而他其实在这方面是屁也不懂…他就是个--听着,(有一次)他接近了我然后对我做了个Dab的动作,以为能恐吓到我,他不仅做了dab的动作,之后还朝着我摆了个T-pose,(Dab这个动作在上篇翻译里有附上图,T-pose则是双手展开像老鹰一样,身体其他地方保持不动,整个人呈T形的样子)然后我-我就打了他一拳,把他打倒在地,结果他就待在地上哭了有几个小时。他就是个小贱人。


(后面有人问声优吃不吃AD×Vaggie这对,声优说AD不是直的,本来viv是打算让他们一对的,旁边的画师就说他们本来应该是前任的关系,但最后viv决定设定AD为gay,Vaggie和AD现在的关系就是友敌的那种感觉。)


Q:嘿Angel,你的价钱是?


AD: 价钱是非常可供协商的,像是口的话大概是两万。我可贵了,对此我还能说什么呢。要花很多钱才能得到我,但把钱花在我身上就很值,对吧?(声优说完后吐槽:这可真够贵的,我觉得他很快就要没生意了)


Q:嘿Angel,你和Cherri关系有多近?


AD:我之前有说过不过我还要再说一遍!我和Cherri,关系可铁了!我们就像是犯罪伙伴(partners in crime)一样!我们做什么事都在一起!虽然我上次说过一遍,但我还要再说一遍,如果我不是Gay的话,她将是我的女友。我们将会成为一对。可惜现实中我们不是,所以故事到此为止。她就是和我关系很好的女性小伙伴,我们关系很铁这样。


(有人问Vaggie和Charlie是不是一对,声优回答是的,viv在上周的视频里承认了。那个视频过几天我就翻)


(中途有人提到Baxter看起来像Homestuck里的Eridan Ampora,有兴趣的可以搜一搜,画师搜了之后说真有点像)


Q:谁会身材比较前凸后翘(THICC)?


画师:总之不会是Baxter的,他是个身材瘦削的男孩。


(有人在直播聊天室上说“我和我的朋友称呼Alastor为Radio Daddy”,画师赞同,说这是个不错的称呼,Alastor的确是Radio Daddy)


(画师打开画布,立刻有人注意到她把画的文件名命名为Apple Daddy了,画师说她就喜欢别人这样称呼路西法)


Q:Angel,你是怎么看待sp的,以及你是否有对Vaggie做过恶作剧?


AD:我一直都有对她做恶作剧,她那个生气的样子真的很有趣-记得有回-(切回声优:等下,恶魔会来每个月的那个吗。画师:她们应该没…她们不用繁殖的吧,我觉得)靠!我刚想用这个作话题开个玩笑!我需要重新审视一遍自己的临场发挥水平了。反正就是,我会尽全力地招惹她,然后她就会超级生气这样。


AD:我怎么看待sp?我之前有说过, 不过-我觉得-我觉得他挺蠢的。我不觉得他脑袋有多灵光。也许智商上来讲他还可以,他的脑子里是有必要拥有那些好点子的,他好歹有那么多追随者呢,但是,他就是挺蠢的。他自以为自己很跟得上潮流,很酷,但实际上他就是个傻子。


Q:请问Apple Daddy(查爹)是一直像Alastor一样笑着的吗?


声优:我不知道唉。

画师:他的确经常会笑,但我感觉一直笑这种事更像是Alastor会做的?


(中途又提到Danny Devito了,他们说DD必须要在HH有个属于他的角色,笑死)


(也提到本来AD的猪打算命名为Wiggles,但感觉和怪诞小镇里梅宝养的猪的名字Waddles有点像,就没有这么命名。)


Q:你们知不知道Baxter是不是性格内向?以及Angel是怎么看待Baxter的?


AD:我除了知道他是鱼之外什么也不知道,不过既然他是鱼,我敢肯定他尝起来味道一定不错,我喜欢海鲜。


(又说到Danny Devito,说可以让他当清洁工,然后由他负责把遗弃掉的蛋蛋们送回到sp那。结果画风[也是话锋]一转说可以试试让DD负责生蛋,我笑死)


Q:我爱AD!


AD:嘿!我最好是你最喜欢的角色。不少人最近都喜欢上Alastor了,我-(低音)我会把他们都切了,我可不喜欢他(Alastor)。(轻笑)开个玩笑,我爱Alastor。


Q:Michael(声优的名字),请问你能不能临场发挥一下AD拼命拯救肥鸡块的情形?


AD:肥鸡块掉进岩浆里了!拜托了,Charlie,Vaggie,Alastor-(哭音)H-Help!

声优:然后肥鸡块就发出“oink!”的声音-猪是怎么发出叫声的,我做不来唉-(接着就很顺利地发出一连串猪叫声,声优很厉害了)

AD:来人啊!肥鸡块-!(哭音)

声优:这猪就很开心地待在岩浆里,因为它可以在里面游泳,但Angel就慌死了,他就会是“No——!!”的这种反应,而肥鸡块的反应则是,“我喜欢这样,这样真是酷毙了。”


(有人提问画师能不能画Danny Devito生蛋的场景,画师笑疯了)


(结果在2:52:45那里,翻同人图的时候看到真的有人画了DD生蛋,lmao)


(画师提到,说她个人觉得查爹的声音如果是非常滑稽古怪的(zany)的话会非常非常有趣)


画师提问:Viv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,请问Danny Devito生了所有的蛋蛋们这件事是真的吗?(问完笑得停不下来)


Viv:谁生了蛋这件事将会是剧里的一大秘密,就跟Double D(一个电影角色)的帽子一样,不到故事尾声不会揭晓的那种。


Q:我想了解更多有关Mimzy的信息!她和Alastor还有Niffty是什么关系?她有口音吗?她是什么时候死的?


Viv:这些问题有点会涉及剧透-她大概是刚好就在(Alastor)之前死的,他们在以前就互相认识,他们的关系很不错,Al觉得她很幽默风趣-um我一直都想着她是有着比较重的布鲁克林口音的。(后面举了两个角色作声音例子,有兴趣的可以去查:Guys and Dolls里的Adelaide,Chicago里的Roxie Hart。)也可以参考贝蒂娃娃(Betty Boop)的声音,但是更没品的那种。我甚至想象过一个场景,就是-Alastor觉得她既有魅力又有趣,但其他人都一致认为她糟糕透顶了。(笑)他们都讨厌她。


评论(4)
热度(1295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夜灵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