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想法(关于luci和Charlie)


说真的。

如果viv就打算把luci性格设计成weird al那种的话…只能证明她是个假粉啊!weird al性格只有台上是那样,而台下是个温柔害羞腼腆待人礼貌的人。哦而且从来不说脏话,非常文明(你们叫al的都这么有礼貌吗)。但是,我寻思着她到现在画的luci都是清一色活泼过头的,那么要么就是她根本没深入了解自己最喜欢的celebrity,要么就是luci设定没想好/目前画的都是台上表演歌剧的luci…?hello…?给点设定??

哦,不对,女儿性格就是活泼开朗,啊行吧viv没有深入了解过自己偶像,我还能说什么呢。

说到女儿。

虽然viv后面就很直接了当地称Charlie是bi了,但是我记得以前有张图是“Hail to our queer princess”。

queer这个词,如果不是广义(同时也贬义)上的那种指代少数群体/异类,那一般来说是指同或非cisgender。(cisgender就是从小到大对自己的性别认知顺应生理性别)

在前阵子直播里知道了她之前谈的ex(男)是性格太垃圾所以甩了对方,而现在vaggie是一个很不错的姑娘。

基本可以确定Charlie(在成熟之后)选择对象是先考虑对方品性而非看对方是男是女(性别无所谓)。和那个绿哥在一起一是因为青梅竹马,两家从小关系近,二大概是因为小时候被耳濡目染的都是男女之间的关系,所以在一起似乎是顺理成章(不过后面绿哥暴露自己的性格就和他妹一样垃圾,导致分手)。

这个想法徘徊在我脑子里有一年多了,不过一直没有总结(虽然以前写文有暗示过这点?不过没人在乎这个啦哈哈哈):我总觉得她其实内心性别认知与生理性别是相反的。或者说,她不希望被别人以传统意义上的女性而对待。

就总感觉,Charlie是不是长大了之后就直面自己内心性别了之类的…之前一直穿裙子,而现在要求别人称呼自己“Charlie”(即便这是个nickname,看似不代表什么,但是我推测是由于性别原因:她从来没有抗拒过皇家身份,也没有讨厌家里人,自然不是因为不喜欢这个被父母起的名字而要求别人称呼自己为Charlie,而是讨厌Charlotte这个名字暗含的女性意味),同时选择穿裤子而非裙子(值得注意hh里女性角色目前为止只有Charlie如此)。

当然也可能就是希望不特别被treated as a lady/princess。谁知道呢……


哦对,还有,别问我为什么不翻译直播了。faust新直播只能在twitch上看到,要看到你得支持她,那么为什么我要耗时间耗精力还花钱(虽然不差这点零钱但是怎么算我都亏了啊)去翻译呢?还是根本不靠谱的一半theory都是她自己脑洞的?

这faust不正常点像ash一样直播完把视频留着,能回放,搞这么一出。

看了看日期,现在是2020年,4月。我究竟在说什么呢。我怎么还在想这些。后续什么也没有,而我又在发表hh相关感想。是我知道,现在viv还在picking的过程中,我懂,理解,再加上现在这个大的局势,谁也不容易。

希望一切能好吧……(液体猫猫.jpg)

评论(14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夜灵 / Powered by LOFTER